close
有點文長.. 我眼睛有個奇怪的問題,但困擾滿久的, 我眼睛可以自己控制焦距,感覺上像是一放鬆就會使眼睛模糊掉(出現失焦且疊影), 我之前以為是自己眼睛脫窗,但有錄過自己眼睛盯著鏡頭控制失焦,眼球並沒有移動, 當盯著電腦文字一直看常常會不自覺糊掉,感覺要控制一下才會使文字變銳利, 接著就會一直視覺呈現在稍微模糊散散的狀況... 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要盯著螢幕看大量文字, 以往眼鏡都是亂配,上一副配JINS換過一次鏡片仍有不適感, 上一副是今年二月初才配的,因為換過仍不適的關係, 下定決心要買了隻手工框配有品牌的好鏡片來善待自己的眼睛。 爬文後我選了一家驗光設備齊全的店家來配,我選配蔡司柏金鍍膜1.67, 我再驗光時做比較時測了很多次,因為我有時盯著就又有點糊掉, 在測了很久之後得知的度數雙眼都是550散光100, 有跟驗光師提到眼睛控制失焦這個狀況,但驗光師感覺不是很清楚, 他有提到我的眼睛調節力算弱,可能是因為這個情形或是舊鏡片導致, 所以我就想著可能也是因為這個緣故,等新鏡片好在試試看。 昨天拿到新眼鏡,剛帶時覺得周遭畫面很清晰很透(跟之前的比), 但有點暈,感覺就是換新眼鏡要適應一陣子的情形,仍在適應中, 但今天工作時仍有相同感覺, 在盯著電腦文字一小段時間後仍會有疊影感,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眼球的奇怪問題產生的, 所以想上來問一下各位是否有相同經驗過。 因為這次心理期待值很高,結果還是與前一副有相同感覺, 我也不曉得我應該如何與驗光師說明我這個狀況, 才想上來詢問是否有什麼專有名詞可以主動告知這個情形? 最後想再多請問一個問題,因為工作每天都盯著電腦, 但也是每天開車上下班,在開車時前方車子與路牌只要有點距離就會不清楚, 大概是七公尺左右文字路牌文字就會有毛邊產生,在小一點的字就要吃力看了, 這是正常矯正完的可視範圍狀態嗎?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也希望有處理過/相同經驗的人可以分享給我,謝謝!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lljamar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