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jpg

牛肉控的我來到『很牛炭燒牛排-台北東興店』參加『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舉辦的「很牛直火便當」嚐鮮餐會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2).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8).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6).jpg

「真香警告系列便當」有牛、豬、鷄三種肉品,共五種口味的便當,其中三種牛肉便當,採用飄洋過海45 天的濕式熟成美牛,經過職人精修、剔除筋膜及多餘的脂肪,保留適當的天然油花,不額外添加其他調味品與人工添加物,運用原始的烹飪方式創造出獨樹一格的「炭燒直火料理」,由主廚控制不同的熟度,炭燒後利用日本進口鑄鐵岩350°C的高溫將食材內層烤熟,使食材表層急速收縮,將天然風味與養份牢牢鎖住,料理出色、香、味俱全的一盤盤酥香牛排,讓人在家也一樣可以享受來自美國牛的原味!
購買「男子漢直火便當」或「真香警告系列便當」,三公里免運費、來店自取再享九折優惠!ubereats上也可以點選喔~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jpg

<男子漢>$389/16.OZ,選用美國安格斯板腱心,肉質柔嫩多汁,輕咬一口肉汁滿溢,鮮甜無草腥味

雖然只有牛肉及小菜,但吃完卻很飽足,真的是給<男子漢>吃的極MAN代表作!我個人很推這款!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jpg

<安格斯牛排丼>$269,採用最高品質的安格斯牛肉才能拿到的CAB認證的美國牛肉塊,肉質柔嫩、鮮甜多汁,可享受到梅納反應的香氣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4).jpg

<極炙燒肉丼>$159,奶油與蒜碎煎炒,突顯出CAB認證的美國牛五花的鮮甜肉質,再搭配白芝麻、壽喜燒醬汁,多層次香味+牛氣十足!

品嚐完三款牛肉便當,覺得美國牛之所以最受台灣人喜愛,實在是肉質軟嫩多汁,因為美國牛肉工業以生產嫩度高而且風味很棒的「穀物飼養牛肉」聞名,有非常豐富的自然資源,無限寬大的空曠大地來放牧牛隻,又有肥沃富饒的農田生產飼料,才能飼養出風味獨特且保持高嫩度的美國牛肉!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7).jpg

我立馬決定外帶一個<男子漢>便當,回家給也是牛肉控的恩恩吃,附有蒜片、小包岩鹽、餐具、餐巾紙

【U.S. BEEF x T.G. BEEF GRILLED BENTO 美國牛肉x很牛炭燒 直火便當】

販售地點:全台TGB很牛炭燒牛排門市
桃園市中壢區六和路73號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4號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372號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41號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69號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8號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6弄10號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6).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3).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4).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5).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7).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8).jpg
會中有專人介紹美國牛肉相關知識及『很牛炭燒牛排』的特色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5).jpg

『很牛炭燒牛排-台北東興店』冰櫃裏有各式濕式熟成牛排

濕式熟成牛排就是將美國原產牛肉分切、利用真空包裝技術將新鮮冷藏牛肉包膜塑型,而在冷藏運送的過程中,牛肉依本身肉質天然酵素進行熟成,達到軟嫩多汁的效果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6).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7).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8).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9).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0).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1).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2).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3).jpg

主廚現場示範「職人精修鮮切」,一面精修一面向大家介紹牛排部位&熟度等業內料理知識及秘訣,讓我大長知識!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4).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6).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40).jpg

最驚喜的是能進廚房參觀「炭燒直火料理」過程,讓我大開眼界~原來炭燒牛排是這樣料理的,我的臉龐因近距離感受炭燒過程的高溫,瞬間發熱起來,這才知道我所吃的牛排是經過廚師們辛勞流汗而來的,心中無比感恩!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9).jpg

『很牛炭燒牛排』還提供3款不同牛排(3選1),供大家品嚐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5).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5).jpg

我選擇「巴菲特私房牛排」,主廚建議熟度5分熟,如果想要吃熟一點,可利用鐵盤上的熱石加熱,很貼心的設計

口感彈嫩,肉汁甜美,油而不膩,灑點岩鹽加上蒜片,吃起來更香甜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0).jpg

『很牛炭燒牛排』大方提供湯品、小菜、沙拉、炸物佐餐,每一樣都很可口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29).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1).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0).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3).jpg

更提供現榨柳橙汁、沙瓦汽水、湯品、小菜、冰淇淋無限享用,好佛心!讓我吃超撐~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32).jpg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4).jpg

『很牛炭燒牛排-台北東興店』用餐環境時尚優雅,我很喜歡,下次要帶家人來吃新鮮美味的炭燒牛排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 (19).jpg

會後還送大家多樣參加禮,其中我好喜歡這個美式鋼杯及造型別緻的牛排刀喔

這次餐會除了讓我吃得滿足外,還能親眼看見我所吃的牛排是經過多重步驟,才能如此美味,真讓我既感動又開心!也完全感受到『美國肉類出口協會X很牛炭燒牛排』的用心及大氣!

【TGB很牛炭燒牛排】
官網 
粉絲專頁 

【美國肉品協會】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是一非營利的國際畜肉推廣協會,成立的宗旨是為美國之牛肉、豬肉、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也藉由全新網站的服務,提供消費者更
多肉類消費新知

官網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